close

1058410793_1375451007  
Our life is a series of moments. Let them all go. Moments. All gathering towards this one.



這是一部非~~~常沉重的電影...結局的時候我在醫院哭的亂七八糟,旁邊的人可能以為我怎麼了吧呵。所以告誡大家看這部片的時候躲在家裡就好,不要像我一樣北七為了打發時間在醫院看。本片是在敘述一個16歲的女生被診斷罹患癌症,在她剩下的日子裡她把想做的事情都寫成一張清單,實現的過程中她遇到了一個男孩...。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是,當tessa的爸爸告誡她不要依靠這個年輕的小夥子,他沒辦法照顧她且或許會離開她的狀況時,tessa跟爸爸說,我還有你阿,你一直都在不是嗎? (gan!!!!!!這段超心酸)
唯有當生命走到盡頭,才會發現還有好多事還沒完成。如果是我,最放不下的也是家人吧。(糟糕幻想到這裡就想哭,雖然什麼都沒發生)

now-is-good-503b2cb65eddc
adam一起不戴安全帽在海邊追風之好 浪 漫


now-is-good-promotional-still-11
一起坐在只屬於兩人秘密基地的超 浪 漫


trzy-filmy  
tessa只完成一半的清單..


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 (看了雖然心會很酸很無奈但看完會更加珍惜人生)
噴淚指數:★★★★★ (很久沒哭想大哭一場快看!)
神啊!給我一個adam指數:★★★★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